close

21.08.09(星期五)

 

今天一早的会议,
如自己的预测一样,
我果然被责骂了,
虽然他没有指名道性。。。
嗯,
是我自己错了。。。

 

这一次,
我不会太难过。
只是在会议结束后,
回想起会议的种种,
慢慢开始觉得有些难受。。。
这一次,
我已不如上次般难受、难过、掉泪。。。

 

一些要好的同事还说我的EQ提高了!
嗯,谢谢他们啦。。。:)

 

今天学校会有两场讲座。
下午是为学生准备的,
晚上是为家长准备的。

 

本来我只是准备出席晚上的讲座,
但PY建议我下午也留下。

 

不知怎样的,
我竟然就这样连下午的讲座也留了下来。

 

虽然累,
但还可以啦。。。

 

我觉得最轻松、高兴的是学校从明天开始放假至8月31日!!

 

YEAH!!!HAPPY HOLI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