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回学校,
终于知道了令我心情低落的事情。。。

教育局将派三位副校长来代替学校委任的副校长。

这样一来,
学校将会多出3名老师。

除了百小姐自己要离开,
我们要放炮庆祝外,
其他的好同事谁走我们都会很伤心。

今天,
我们终于知道了其他两位离开的同事的名单。

出乎我们的意料之外!!!

这两位都是很好的同事!!
很用心、尽责的好老师!!
我的心很失落。。。
为什么是她们??
我相信校长也是很难过的。。。
他也是经过了很久的考虑和考量才放她们离开学校!!

看到她
我很想掉泪,
但却忍了下来!!
我不能因为我而令她更难过。

回家后,
在做家务时,想着想着,
眼泪还是不听话的掉了下来。。。

和癌症抗战多年的舅舅身体状况越来越差了。。。
可是,
惜福的他越来越看得开了。。。
他最近一直劝导别人要开心、要积极不要转牛角尖。。。

我还在学习!!!


预告:
两封公开的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