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

庚寅年已经来到了正月十五。。。

 

开工四天,

我好像过了四年。。。

真的好苦、好压力!!

幸好星期五是公共假期,

能让我喘一口气。。。

 

心里一直在问,

我还可以撑到几时?

 

除了加油,还是加油!!

 

未来一周,

是我的忙碌的巅峰周。。。

考试周、运动会、执勤。。。

希望这两天的休息,

能提供我足够的能量以应付这些事情。。。

不争气的我,

这两天闹肚子不舒服。。。

希望病魔不要来找我!!

 

好了,

发泄了一轮后,

也不忘祝福大家:元宵节快乐!

大家加油!!桂芳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