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我要谢谢我身边的小人、不珍惜我、伤害我的人。
如果没有你们,
我就不会变得更坚强、更勇敢。
爱护、包容、疼爱及珍惜我的家人和朋友,
桂芳更要向你们九十度鞠躬,O(∩_∩)O谢谢~~!!
感恩家人和朋友们对我的好\(^o^)/~
能得到你们的疼爱是我上辈子修来的福气!
有您们真好!\(^o^)/~
感恩,谢谢O(∩_∩)O
我要特别感谢两位朋友-
一位虽然十多年没见面,
她却从没忘记我的生日,
我的生日绝不会少了她的祝福。
另一位,
也是不常见面,
但,
从认识她以来,
我一定会收到她的生日礼物。
谢谢你们!!爱你们哟!!O(∩_∩)O谢谢!
我更不敢忘记,
32年前的今天也是我的妈妈的母难日。
我想向我伟大的妈妈说:
谢谢您,我爱您!
没有您,就没有我!
因为“某人”送我的“生日礼物”
今天,
2014年3月24日发生的事情,
我会记住一辈子。。。
我最大的缺点-记仇,
会令我很难忘记今天的“礼物”。。。
最后,
桂芳衷心谢谢所有给予桂芳生日祝福的朋友!
O(∩_∩)O谢谢~~THANK YOU! TERIMA KASIH!
桂芳也祝福大家喜乐安康!O(∩_∩)O
(*^__^*) 嘻嘻……
不好意思,
今天的帖,
有点像得奖感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