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10日

~骚扰~

看到有人面对骚扰,
令我回想起前一阵子被骚扰的事情。。。

前一阵子,
由于一时不慎,
结果我面对了骚扰!!!

他时常打电给我,
一看到他的电话,
我不会接听。
有时
他会寄一些无聊的简讯、无厘头的简讯给我。。。
后来,
他还用不同的电话号码播电给我。。。
我差点就要为了他而换掉电话号码!!

虽然现在这情况已慢慢减少,
但,
偶还是会出现。。。

我真不明白,
为何有人这么厚脸皮。。。
被人下逐客令后还是要骚扰别人。。。
所谓“面子是别人给的,难堪是自己找的“
为何要做“过街老鼠,人人喊打”,令人讨厌的人!!
他们没事情做吗?
他们可以做些有意义的事情呀!!

你们有什么好办法对付这些人吗?
欢迎大家提出你们的看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