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14日

昨晚,
得知我在学院的同学在星期五生了个男宝宝!
母子平安!!
恭喜恭喜!!
我真的很为她高兴!!

我的这位同学,
为了这个男宝宝,
无可奈何之下,
把她的学业延迟了,
本来她可以和我们一起毕业的,
现在,
她已延迟了她的课程。

在我的心中,
她就像是我的大姐姐,
在我需要帮助的时候,
常常伸出援手帮助我。。。
真的很谢谢她,
也很感激她,
让我在学院不会觉得孤单无助,
现在,
她延迟她的学业了。。。
无论如何,
我祝福她幸福快乐!

这是我近期得到最开心的喜事。
祝福她的孩子快高长大,健健康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