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16日

在学校临放假前,
小六鉴定考试UPSR的成绩在今天放榜了!!

由于我今年没教小六班,
我的压力还好。
有一位同事为了今天的成绩放榜而失眠了几天。。。
成绩公布后,
她所教的科目比预期中好,
她非常兴奋。。。
比学生、比她自己得到考试成绩还要兴奋。。。
我想,
全校今天最开心的就是她了。。。
我也替她感到非常高兴!!

整体来说
我校今年的成绩比预期中好。。。
也比去年好。。。

在二十名考生中,
有一名女学生考得7科A!
这位学生就是昨天协助我主持节目的学生。
昨天我还讯问她,
有信心获得7科A吗?
她自己不是很有信心!
结果,
她成功获得全A,
很替她高兴!
相信,
她应该会成为这几天本村津津乐道的人物了。。。
祝福她能继续保持这样的优异成绩。。。

有成绩优异的学生,
当然也有成绩较差的学生。。。
我希望他们不要气馁,
要加油。。。
毕竟这只是他们人生很小很小的考验,
他们未来的路、
未来的考验还很多、很长!!!

虽然洋溢在快乐的气氛当中,
但,
一想到拿成绩,
我有点开始害怕了。。
自己的成绩也快要公布了。。。
我也快要拿成绩了。。。
我能过关吗???
我好怕!!!
我不奢望拿到好成绩。。。
我只希望能过关就好了!!
希望不会是令我很失望伤心的成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