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1月4日

新学年开学了两天。

去年,
我是三年级的级任老师,
今年,
我是二年级的级任老师。。。

不知是怎么的,
我一直不能习惯我已经不是三年级的级任老师了,
而我是二年级级任老师。。。

在分发借贷课本、作业簿时,
拿错三年级的借贷课本、作业簿进班,
发现后再拿去换。。。

在填写学生记录簿时,
填错在三年级的一栏里。。。

今年已经是2007年了,
但在填写日期时,
常会填错成2006年。。。

为什么这种情况会发生?
是太忙了,还在混淆中?
已经习惯了一年的东西,
一时还不习惯,
还改不到?

2007年已经进入第四天了,
我还在适应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