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4月1日

不知不觉,
AI FM已经是个两岁宝宝了。

AI FM,
一个我始终对它不离不弃的电台,
在风风雨雨中长大,
已经两岁了!

它,
一个能左右我的喜怒哀乐的“小孩”。
我已经把听AI FM当成了一个习惯。。。
如果一天没听AI FM,
我就会觉得浑身不舒服。。。

在此,
我希望AI FM DJ能继续带给大家
好声音,好节目!!

衷心地献上我的祝福:
AI FM,两岁生日快乐!!
收听率节节上升!!

祝AI FM生日快乐
祝AI FM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To AI FM
Selamat Hari Jad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