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4月25日(星期三)

今天,
讨论了几天的办公室座位位置终于在今天讨论好了。。。
同事们也在放学后一起重新排了办公室的位置。
从这个事件上可以看出她的人缘是多么差。。。
在她还在请病假时,
我们赶快安排位置。。。
没有同事要坐在她的隔壁,
连与她比较谈得来的同事都不要。。。
而她意外弄伤脚,
没同事去探望她,
也没人拨电去慰问她…

唉。。。

晚上,
我和另外一位同事在学校实习时的辅导老师,
用她辅导我们所得到的津贴请同事们到餐馆用晚餐。
除了提早庆祝我们的实习顺利也顺到为即将离开的同事饯行。
这位同事是教育局派来协助我们实习老师的代课老师。
随着我们的实习即将结束,
他也将离开我们的学校。
他目前是等待进入大学的STPM考生。
他是一位很好学、很热情的人,
他在我门的学校帮了我们很多的忙,
也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
谢谢你,俊贤。
祝福你顺利进入大学,
前程似景!
也谢谢辅导老师在我实习其间的协助、指导。。。
本来这餐应该我和另一位实习老师请的,
谢谢同事们在我们实习其间给予我们的协助与帮忙,
但她说她用她得到的津贴来请大家。。。
有点不好意思。。。
谢谢你,佩莲!

从七时多开始的聚餐,
在我们边吃边谈的开心气氛下,
到整十时才结束…
我想,
整个餐馆都是我们的声音…
老板一定在暗叫:
“哎,这班人吃完了还不走,又这么大声谈天…”
哈哈…
老板,
没办法,
我们太好谈了,
今晚真的很开心,
出席了一个很开心的聚会!!

今天,
虽然忙碌,
但我度过了一个充实、愉快的一天!

实习结束:倒数2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