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5月8日

5月8日,
你会想到什么?
或许只是一个很普通的日子

2007年5月8日,是我最欣赏的女歌手、我心中无人能替代的超级巨星,
邓丽君小姐逝世十二周年纪念。

不知不觉,就过了十二年的时间。。。
从小就很喜欢听邓丽君小姐的歌。。。
再见,我的爱人、甜蜜蜜、但愿人长久、何日君再来等等。。。
一个歌声甜美、很有语言天分的女歌手。。。。唉。。。
希望她在另一个世界会安息。。。

今天,也是我的一位同事的生日。
美芬,生日快乐!


月亮代表我的心


何日君再来


再见我的爱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