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6月15日

今天早上到校后,
发现我在我班所收的下半年书费、电脑和杂费等的费用的钱不见了!!!

我顿时心乱如麻,
四处寻找。
找了我的书包,
找了我的座位,
还是没找到!!

我的情绪大受影响。
心里很担心,
如果这些钱不见了,
我就惨了。。。
这些钱有整千多两千令吉。

在大约一个小时后,
有一位同事在电脑旁看到一包东西后问:“这包东西是谁的?”
啊,那正是我要找的东西!
我终于找到我要找的东西了!!
原来是我昨天在匆忙中把钱掉在电脑旁却没发现!!

谢天谢地,让我找回这笔钱!!!
这件事让我过了一个忐忑不安的早上,
让我虚惊一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