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时事美女~

时事美女是我最喜欢、最欣赏的DJ。
在去年年尾的AI FM人事大地震后,
我非常庆幸她依然留下来主持节目,
当时的我就在祈祷,
下一位离开的DJ千万不能是她,
不要是她!!!!!

风平浪静了半年,
她为我的生活再次掀起了狂风暴雨,
一个我一直不愿相信、接受的事,
她。。。离开了AI FM!!!!!

认识时事美女,
是从李爱广开始。
依稀记得,
当初,
她与吉安一起上节目,
一起合唱歌曲。
从那一刻开始,
我就很喜欢她的声音了!!
当时,
我在最受欢迎的李爱广的投宣活动中,
我把票投给了她和AG1303。
我非常喜欢她那把声音,
一把令人听了让人非常舒服的声音!!

当时非常自私的我,
非常希望她会主持很多很多的节目,
能常常听到她的声音。

如没记错,
她初时是主持下午的娱乐新闻节目。
后来开始和进川主持“新新音乐龙虎榜”,
和其他四位“帮主”“经营”“爱炫五人帮”。
在到后来,
开始出现在时事节目,
和彪民、子珊联手主持“爱。开麦无障碍”。
然后就和李璘、子珊搭档主持“爱。开麦无障碍”。

在去年的人事大地震后,
她的好搭档们,
彪民、进川、李璘、子珊都陆续离开了AI FM。
在节目的调整后,
她当上了星期一至星期五的早班的时事节目主持人,
也是早班的组长。
和新搭档,晓芬和敏明到最近的晓芬和晓蕙一起和大家畅谈天下事!!!
喜欢听时事节目的我真得非常兴奋,虽然我不能常听!!!

一直都知道在很多的限制下,
尤其是在国营电台主持时事节目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常会踩到“地雷”,
一不小心就会被炸的“粉身碎骨”。
但,
她一直都把时事节目主持地很棒,
越来越有特色,
节目也一直在精益求精。

她是一个很有抱负的主持人,
她一直都在努力朝目标前进!!

除了主持节目,
当然她也参加很多AI FM 舞台表演。
最近的演出有饰演天使和名模的舞台剧。

提起时事美女,
当然也的提她的才华。
毕业于IT系的她,
科技方面的才华尤其是电脑方面的知识是很棒的,
她的设计才华、画画才华也很棒!!
最令我意外的是,
她的创作才华也非常棒,
她的作品-“有情有爱”成为了今年AI FM两岁台庆的主题曲。

对她有进一步的认识是从她的部落格开始。。。
她的文笔也很好。
她除了在部落格里和大家分享她的心情故事外,
也有写些散文,
都很不错。
她所写的“音乐爱情故事”
也为听众带来一则又一则的感人故事。

除了时事节目,
从今年开始,
她也制作了我非常喜欢的“音乐爱情故事”。
除了制作,
她也常演绎当中的角色。

除了舞台的演出,
在声音的演绎方面,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她饰演的“AI LING”角色,
把那常参杂着英语的崇洋女生的角色饰演的惟妙惟肖。

虽然只是入行约三年,
但,
她却成为佳礼网站的“最漂亮的电台女DJ”候选女DJ,
最YEAH榜的“最受欢迎女DJ”的候选女DJ。

她,
真的是一个才华横溢的女生!!!!

我,
是她的粉丝,
她,
是我的偶像,
是我的楷模!!

在广播生涯三年后,
她在今天,
2007年7月13日星期五,
选择离开了她的广播生涯!!!!

昨晚在她的部落格,
她向大家公布了这项消息后,
我在电脑旁哭了!!

今天,
早上特地早起,
收听她的最后一个班的节目!!
传了短讯进电台祝福她,
但,
好象没成功!!
由于她当班的最后一个小时我会在教课,
我本来想利用学校的收音机录下节目,
但,
学校的收音机的录音功能坏了,
这时,
我躲在电脑室哭了。
在10时多,
一上完课,
马上播电找她,
实习生却告诉我“宇晴走了!!!!!”
我再次躲在电脑室哭了!
今天的我情绪好差!!!!
今天的我是充满着遗憾的!!!

宇晴,
非常非常不舍得你的离开!!!!
自私的我多么希望这是一场梦而已!!!

你是一位很棒的DJ,
才华横溢的DJ!!!

虽然万般的不愿、不舍,
我会尊重和支持你的决定!!!
幸庆的是,
我们还能透过你的部落格与你联系,
看到你的近况!

你在广播生涯的点点滴滴会永远留在我的记忆里。
我会永远记得AI FM曾经有过非常棒的美女DJ。

其实还有好多的话想说,
但此时此刻,除了祝福还是祝福!!

祝福你在未来的路是更美好的。

衷心祝福你,
前程似锦!
健康快乐!
未来的路更美好!!

你要记得你有一位非常支持你的粉丝-桂芳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