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几天,
久患又复发了。。。
昨晚,
由于躺下后耳朵会有点痛,不舒服,
所以都睡得很不好。。。

早上,
下过雨,
天气阴阴的。。。
本来今天的心情就不是很好了。。。。

处理完了我的班上的借贷课本后,
由于学校下课过后将进行今年的毕业典礼、颁奖礼及儿童节彩排,
我便向一位有表演的学生拿她的光碟。
我在星期五已经千吩咐万吩咐她一定要在今天带光碟来,
她不但不向我道歉,
还大声向我说话,
最后还哭。。。
我当时真的很气很气!!!!

回到办公室,
我的同事告诉我,
她的舞蹈要用我的两位舞蹈员!!
她原本的舞蹈员因为一直缺课,没来学校,
她要用我的舞蹈员!!
她本来的舞蹈员的角色是男生呀!!!
她为何不找回学校的其他男生来表演???
为何要找我的女生舞蹈员??
节目表已经编排好了,
我的节目和她的节目只是相隔两个节目,
我很怕学生来不及换服装!!!
她说,
这是她的节目,又不是我的节目!!!
到时有事的是她!!
请问你知道谁是司仪吗?
是我!!!!
如果当时真的来不及怎么办????
最气的是今天彩排时她没让她的舞蹈员换衣服!!!
那我们怎么预算学生换服装的时间?????
还说什么要给大家一个惊喜!!
我有拒绝她,
但她好象要一意孤行!!!
她说她可以,
我真的很担心,
两个节目约七八分钟的时间足够吗?
如果真的不能,
那我就会很惨!!!


忙、压力、身体不适再加上被学生和同事气。。。。
我觉得我快晕倒了!!!

放学后,
我马上离开了学校,
去了马六甲看医生。。。

我真的很不想她用我的舞蹈员!!!
我很想拒绝她!!!
我有这个能耐吗?
我会很绝吗?
我办的到吗?

头痛!!!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