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时此刻,
已经是2008年了。

回顾2007:

个人:
经过约4年的艰辛,
终于完成了假期师训课程。:)

自己和家人的健康还好,
没太大的病痛。:)

终于在年尾,
享受我进入师训以来的第一次长假。。。
也和同事们出游了。。。

和同事们的感情更密切了(除了某人),
也常和他们聚会。。。

学会夜归了。。:)(最近非常频密。。。)

我的乡村-冷宜在2007年初经历了大火灾、轻微的水灾及风灾!!
去年的今天,
冷宜发生了百年大火灾。
(这件事情,还登上了星州日报森美兰州的2007年十大新闻之一)
时隔不久,
发生轻微水灾(连我的家也遭殃)。
在新年和家人出游时,
冷宜发生了风灾!
在村民、政府及大家的协助下,
火灾灾黎的家得以在短时间内重建。
灾黎们在九月多开始,
已经陆陆续续搬进了新家。
在不久前,
他们还合办了一个感谢自由餐宴!

总的来说,
2007年对我而言还算是一个平顺的一年。

2008:
今年的我,
在事业方面,
将面对一些新挑战。
祝福自己可以克服这些新挑战。

希望自己顺利通过面试,
为成为人类灵魂工程师之路铺上一条康庄大道。

国家的局势会平稳和谐,
人民安居乐业!

最后,
祝福自己、家人、朋友、网友们:
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
健康开心!!
万事顺意!!
加油!!加油!!加油!!
今年一定要过得比去年好!!

注:再次换了背景。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大家还喜欢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