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都没煲电话粥了。

我是一个不常播电话的人,
更不是个常煲电话粥的人。

说出来可能你不会相信,
我有时一个星期都没播一通电话哦。

今天晚上,
我一连煲了两通电话粥。;)
都是接近1小时的电话。

昨天,
在我忙得头昏脑涨的时候,
无意中,
让我看到一个令我非常生气的东西,
知道了一件令我很生气的事情!!!!!

大家同事一场,
平时她在学校的种种我都挣一只眼,闭一只眼了,
这是关乎我学业、事业的事情,
她竟然在我背后插我一刀!!!!
如果我不知道就算了,
但,
我现在知道了!!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在我第一阶段的实习时,
我已经被她害得很残了!!!
这还不够,
还要再一次!!
真的要“多谢”她,
我的某个科目的成绩才会如此不理想!!!

因为这件事,
和两位同事谈了很久!!!

有一位同事叫我过了就算了,
我都已经顺利毕业了,
当买一个教训,
真正看清一个人的真面目!!!
说起她的种种,
我忍不住在电话里哭了!!

我帮她的还不少吗??
她不知道什么是留一些后路给自己吗?
她不知道有一天我也会知道这件事吧!!
我的工作表现她知道的有多少!!!
她有看过我做过什么吗??

我不曾如此恨一个人!!
我知道了这件事情后,
我很恨她!!

注:
我时常告诉别人,
不要生小人的气。
我也告诉自己,
发泄了后,
过了今天,
不要再为这件事生气!!
一直生气,
除了自己难受外,
她又不会怎样!
但,
我会永远记得她对我做过的事情!!
我希望她以后不要有求我的时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