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熟悉我的朋友、同事及家人,
都知道我是AI FM忠实听众,
我不会听别的电台。
之前,
我也常出席AI FM所主办的活动。
但,
我竟然一年多没出席AI FM所主办的活动了。。。
我最后出席的活动,
是AI FM在金河广场所主办的“我们的排行榜”十周年的庆祝活动。

如往年,
AI FM也有“爱新年”的演出。
今年的演出日期是在前天-1月19日。
心中原本已经决定出席,
也很努力地想播电赢取入场券及今年的献礼-AI FM DJ的桌历,
幸运之神不眷顾我,
在播不通电话之余,
也在后来的突发事件中,
把我的计划给打乱了
注定我不能出席!!
在出席了几年的“爱新年”后,
这是我连续第二年缺席“爱新年”!!

“爱新年”终于圆满结束了。
看了报道,
看了一些有出席的朋友所写的观后感。。。
心里很感触。

恭喜AI FM再一次成功举行“爱新年”。
遗憾的是我不能到现场观看,
也得不到新年献礼。。。
现在的我只能期待新年时电视台及电台的转播。

已经出席观看“爱新年”的朋友,
桂芳很羡慕你们,
你们好幸福,
很多想出席的人都不能出席哦!

4月的台庆及明年的“爱新年”希望我不会再错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