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看到星洲副刊的专题,
提到现代人都说自己很忙,
时间都不够用。
记者访问了各行各业的人,
他们都大略地说出自己在忙些什么。

我都在忙些什么呢??
在上班的日子,
早上大约六时十分起床。
大约七时到校,
就开始了一天忙碌的生活。

如果有补习或课外活动,
我就在四时半回家,
如果没什么事,
就约二时回家。
如太累,回家后,可能会午睡一会儿。

如果有工作需要完成,
就会留校加班。

回家后,
我就会备课、批改簿子、打一些报告等。

近来,
我常会在傍晚和睡觉前上网。。。
大约十二时就寝。
这大概就是我有上班时的生活。

你呢,
你的生活会很忙吗?
欢迎大家和我分享。

希望大家忙也要忙的开心、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