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封公函,
日期是非常重要的。
但,
近来我却在看了公函后,
觉得无奈+啼笑皆非!

首先,
对我很重要的公函,
但公函里的日期却乱七八糟!!
本来我应该在去年七月收到的公函,
却在今年一月才收到。

今天上完课,
看到我的办公桌有一封公函。
公函里要我最迟在1月25交一些报告,
但学校却在昨天(1月30日)才收到这封信,
今天(1月31日),
这封信才交给我!
我当场觉得很无奈+啼笑皆非!!

到底是谁的错???
那里出错了?我一直以为公函里的日期是很重要的,
现在我觉得好象不是这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