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两天,
桂芳为这个“窝”进行了一些“装修”工程。
大家还喜欢吗?

我为它换了“新装”,
也增设了两个“空间”。

一、各国嘉宾报一报

二、聊天室
欢迎大家在我的聊天室留言,和我聊天。

在聊天室留言的步骤:
1)你们可以在名字栏里打上名字;
2)在电邮/网址栏打上你的电邮或部落格网址;
3)在信息里打上你要说的话后,按发送就可以了哦!

希望大家会喜欢我的窝。

近来的天气很不好,
常常下雨。
大家要好好照顾健康哦,
要多喝水!!
快开学了,
嗯,我会很忙碌了!!

桂芳祝福大家健康开心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