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过4个小时半,
2008年3月24日即将成为历史。。。

去年,
我写了25,
今年,
我的标题是26。。。

我。。。26岁了!

谢谢在frendster里Coco、Hui和YC218的生日祝福。。。
谢谢每年我的生日祝福都少不了她的XL。。。
谢谢远在他州,可怜的YM的生日祝福。。。

今年的我,
早上依然和往常一样到学校上班。。。
下课时。。。
一班很贴心的同事,
拿了蛋糕进办公室,
为我庆祝生日!!
当时的我很感动!!
谢谢他们!!
我在他们为我唱了生日歌后就要切蛋糕了。。哈哈。。。
在珍的提醒下,
我许了愿望后才切蛋糕。。。

贴心的同事们:
谢谢你们!!我好爱你们!!我好感动!!

我今年的愿望是。。。
自己、家人和朋友身体健康
自己的事业顺利。。。尤其是希望自己今年能顺利通过面试!!

最后,
还是忍不住要祝福自己:桂芳,生日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