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你怎么说”的课题谈到部落格。

我。。。
在机缘巧合下,
从前年开始,
开了自己的部落格-“桂芳之温暖窝”
成为了部落客。。。

对我而言,
部落格是一个我发表自己看法、有时发发牢骚、抒发情感的好管道。。。
也是我和一些朋友的桥梁。。。
我很庆幸,
我从中认识了一些亦师亦友的部落客。。。

今年农历新年去亲戚家拜年时,
有一位亲戚问我是不是在网上开了部落格。。。
我起初很惊讶,
他是如何知道的。。。
我微笑承认后,
问他是如何知道的。。。
原来他在收搜有关我家乡在去年发生的大火灾的新闻时发现的。。。
呵呵,原来是这样!

虽然部落客能发表任何的言论,
但,
我希望大家是本着负责任的态度来发表自己的言论。。。
如果文章引发了事端,
你就得承担后果!!
我也希望部落客不要制造“网络垃圾”!!

你是部落客吗?
你对部落格有何看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