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在2006年9月开始在无名开始我的部落客的生涯。
一年多后的今天,
我终于做了一个决定,
搬离无名,
在PIXNET开了新“窝”。

我以后不会常在无名发贴了,
但会常常回去看看。
我会比较专注在新窝这里!!

我会搬离无名的最主要的原因是因为无名会限制回响的数量。
我当初在无名开部落格,
其中一个原因是因为JC79的影响。
JC79在前一阵子搬了新窝至PIXNET,
我也做了这个决定!

由于之前在无名的窝的版主回覆不能搬来新窝,
大家可以回到我的旧窝版主回覆。

欢迎大家以后在这里和我交流!!
大家请多多留言给我,
让我的窝热闹起来!!
我是很怕寂寞的哦!!!

谢谢!!!!

再次欢迎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