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7月16日~

今天,
肚子很不舒服,
一早就上了几次厕所,
在吃了“保剂丸”后,
好了很多。
也因为身体不舒服,
我展延了本来在下午将进行的计划。


~2008年7月17日~

今天一早起来,
觉得背后有些酸痛,
我想,
应该是我睡觉时弄到的。
一整天,
我被背疼弄得非常不舒服。
晚上,
身体有些冷,
还有轻微发烧。

唉,身体不舒服真难受啊!!

~2008年7月18日~

今天起身,
身体好了很多,
没发烧、背部也没昨天疼痛了。

但,
在学校却发生一宗令我有些内疚的事。
有位学生在上我的课时由于坐姿不好,
从椅子上跌了下来,
导致他的嘴唇流了一点血,
后来他的嘴唇和鼻子部分,
有些肿。
在放学时,
我把事情的经过告诉了这位学生的妈妈。
幸好这位家长很明理,
除了没无理的责怪我,
还说自己的孩子顽皮,
我觉得很幸运,
能得到这位家长的谅解。
真的希望这位学生只是皮外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