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10月20日(星期一)

他,
比我的想象中有了很大的落差。。。

反反覆覆的话语令我有些反感了。。。

今天的他又做了一件令我有喜又怒的决定!!

唉!!!

依然忙!忙!忙!

2008年10月21日(星期二)

我承认,

我是非常小器的。。。

她的话的确是伤害了我。。。

是我太在乎她了!!

人家皇帝都不急,我这个太监急什么??!!

我。。。决定不要理太多无谓的事了!!

我。。。

真的太多事了!!

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好了啦!!!

2008年10月22日(星期三)

今天晚上,
终于改完所有的考卷,
可以松了了一口气!!

2008年10月23日(星期四)

今天,
再完成了一些任务,

又再昏睡了三个小时。。。

今天的我总算可以歇一歇。。。

明天还有更重要的任务!!

加油!!

。。。。。。。。。。。。。。。。。。。。。。。。。

我越来越坚定我所做的决定,
如果有那么的一天,
我一定会做这一个决定!!

近来的我,
非常感性。。。
常常会很想哭!!!
以前的我不会这样!

最近的我,
一首歌,
一出连续剧的片段都会令我哭!!

在打着这篇网志的我又再掉眼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