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芬,
一个非常瘦的美女,
从她在这一间学校执教开始就认识她了。
她是一个随和、文静的人。
她的办事能力很强。
在原任的两位副校长转校后,
她被当时的校长委任为第二副校长。

2008年,
她完成了她的一些人生大事。
她和拍拖多年的男友在080808这天注册结婚了。
她们也在今年搬进了新家。
她将在2009年的新学年,
换到别间学校执教了。
她在明年转校,
就是因为她要换一间靠近她新家的学校。

今年的她,
可说是行大运。
搬了新家,
和男友注册结婚,
(虽然她们还没进行华人的结婚仪式,
但在法律上,
她们已经是合法夫妻了。)
成功申请读大学,
明年也转到自己想要的学校执教。。。



美芬,
可能我们的感情不如你和盈的要好啦,
但,
也算是好友哦。

你真的是一位好同事!
你是一个脾气非常好的人。
认识你这么久,
我好象还没见过你发脾气。
你也是一个乐于助人的人,
尤其是我。
还有,
你也常带你制作的糕点请我们吃。。。
你最爱看烹饪的书。。。

当我知道你要申请离开时,
我心里很不舍。
还记得当校长最后一次问你,
你是否真的想要走时,
当时的你心情很乱。。。
我真的有想叫你留下来的冲动,
但,
我最终都没这么做。
我明白,
转学校对你的学业和家庭会更好。

明年,
我就要开始适应坐在我后面的人不再是你了。
虽然我们已经不是同事,
但我们却是好友哦。
唉,
我们以后不会再见面了,
但,
如果我知道的话,
我一定会做你希望我会做的事。。。
(你知、我知。。。哈哈!!)
如国我不知道的话,
就不能了哟。

现在,
你已经自己搬出来住了,
明年开始又要适应新学校及兼顾自己大学的课程,
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有时间,
一定要多多联络我。
还有。。。
我在等你的红炸弹哦!!
最后,
送上我在那天唱K时特别献给你的歌-张学友的《祝福》

以这首歌祝福你:
家庭幸福
事业顺利
学业顺利
明年也继续行大运!!

好友,
桂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