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1月22日(星期四)

 

今天的我可真是倒霉透了。

 

话说。。。

 

当我正教着课时,
我的学校的家协主席进来班上分发红包,
所有的学生和老师都有一个红包,
当然也包括我。。。
这可是我执教以来,
有人派红包给全体学生哦。

 

当我回到办公室时,
同事们正在讨论着红包里面有几多钱。
我也打开红包看我的红包,
红包里有四令吉。
其他同事大多数获得六令吉。。。

 

今天,
我请同事们吃捞生。
当我去拿捞生准备给钱时,
发现原来我的钱包里只有十三令吉,
而这一碟捞生是三十令吉一盘。
我只好先欠钱,
真的好尴尬!

 

正当学校的学生放学时,
我一不小心跌了一跤。
当时有许多家长和学生都看到了这一幕。。。
我真的糗极了!

 

当我和同事买香肠面包时,
我们发现我的面包明显比她的小。。。

 

再后来。。。
我的电话不知怎样发生了故障,
当我播电或接电话时,
对方听不到我的声音,
我却很清楚地听到他的声音。。。
幸好后来恢复了正常。。。

 

起初跌倒时还没什么,
傍晚开始右手臂有些痛,
希望没事吧!!

 

唉,
我今天真得很不好运。。。

 

后记:
同事们纷纷问我昨天怎么啦。。。
嗯,
谢谢大家的关心!

 

此刻的我很累,
但我一定要记录我今天所发生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