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2月19日(星期四)

由于旧患复发及妹妹要回去复诊,
我向校长申请提早回家,
一教完我的课我就回家了。

约下午一时十分,
在临出门前,
爸爸在接了两通电话后,
赶紧外出了。

他才一出去,
又有一通电话找爸爸。
原来是住在我爸爸的胶房附近的印裔罗厘司机的家发生火灾了。

幸好在本村的自愿消防队及村民的协助之下,
(这支自愿消防队在2007年1月1日冷宜百年大火灾后而获得完善设备的小型消防队)
把大火扑灭了。
大火把那位印裔罗厘司机的家豆烧毁了,
而他的两间邻居的家则被烧了一些。
如果等到需要20分钟车程的消防车的到来,
我看,
附近的一些房屋,
甚至连我爸爸那距离起火的房屋只有两间屋子的胶房也会被烧掉。

这场火灾,
没有人命伤亡,
也没重演2007年1月1日的大火灾,
也能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那印裔罗厘司机的孙子是我班的学生。
由于火灾发生时,
他还在学校上课,
不然,
他所有的课本、簿子等都被烧掉了。
现在,
他只是被烧掉了一些没带去学校的簿子、校服、一些衣物等。

在约三时多,
我们才能出发去看医生,
幸好我们赶得及在诊所关门之前看医生。

所谓火神无情,人间有情!
自愿消防队的功劳和村民们的团结令这场火灾的损失降到最低!
接下来,
我相信村民们将会为这三间家灾黎尽快重建家园!
祝福他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