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莲,

以下是一篇我写的文章:

------------------------------------------------------------------------------------------------------------------------------------------

她,

有一位很疼爱她的好丈夫,

有一位聪明伶俐、活泼可爱的女儿

有一个很幸福的家庭!

 

在学校,

数学---找她

PSS---找她

舞蹈---找她

爱心学校---找她

手工---找她

小册子---找她

拍照---找她

今年更过分。。。

BM---找她

代补习---也找她

她就是这么地多才多艺、集很多技能于一身的爱心老师。

非常不舍得是,

她即将离开冷宜培群了,

这绝对冷宜培群的一大损失。

我还不敢想,

以后没她的日子。。。。

怎办?????

新学校简直拾到一块宝、钻石,那儿的学生有福了!!!

她。。。就是我的好同事,好朋友-佩莲!

 

 

佩莲,

我真得不记得和你相识多久了。。。(嗯,我的记性越来越差了。。。)

在我的心中,

你是一位

爱心老师。。。。(冷宜培群的爱心学校如果不是你,就不会进行得这么成功)(你是一位很关心学生的老师)

尽责的老师。。。。(心里常常想着学生、学校。。。会进行家访、尤其是今年更一直想办法教好一年级的BM、制作许多教具。。。新学年还没开学就已经做准备了。。。)

很肯帮朋友。。。(问蔚铭最清楚。。。呵呵)

尤其是2013年。。。。

由于我是第一次当一年级级任,如果没有你的帮忙布置教室,我一定一个头两个大。。。

年尾的节目,如果没有你的帮忙,我可能出不到节目!!

嗯,最记得的事情:

当我说我没什么钱时,(我真得没很多钱!!!)

你就会说:你们问她,卫生纸、milo要不要。。。她就会有钱了!

(o)…其实,我就是没钱,才要买便宜的东西!

呵呵O(_)O~

谢谢你时常帮我买日常用品!感恩!

你搬去芙蓉后,会更方便买东西,卫生纸有便宜记得帮我买,嘻嘻(*^__^*) 嘻嘻…

你对我的好。。。尤其是今年,我都会放在心上。。。

以后如果你有需要我的地方,只要你说一声,而我又能办到的,我一定会为你赴汤蹈火,义不容辞!!!(你可以以此文章为证。。。:) 

我要大声说:

有您真好!

谢谢你!Terima Kasih!! Thank You!

感恩能认识你这位好朋友!

虽有万般地不舍,但,

为了你的家庭,

也为了你可以活得开开心心(避开某人)

也只好献上满满地祝福。

要记得你那可爱(可怜没人爱。。。哈哈^_^O(_)O哈哈~)的桂芳(o)哦!保持联络哦!

常回来冷宜探望我们!!

最后,衷心祝你:

喜乐安康,教学愉快,家庭幸福!要幸福(o)哦!

以张学友的祝福代表我对你满满地祝福

不要問 不要說 一切盡在不言中

這一刻 偎著燭光 讓我們靜靜的渡過

莫揮手 莫回頭 當我唱起這首歌

怕只怕 淚水輕輕的滑落 願心中永遠留著我的笑容

伴你走過每一個春夏秋冬

 

幾許愁 幾許憂 人生難免苦與痛

失去過 才能真正懂得去珍惜和擁有

情難捨 人難留 今朝一別各西東 冷和熱 點點滴滴在心頭

願心中永遠留著我的笑容 伴你走過每一個春夏秋冬

 

傷離別 離別雖然在眼前 說再見 再見不會太遙遠

若有緣 有緣就能期待明天 你和我重逢在燦爛的季節

 

不要問 不要說 一切盡在不言中

這一刻 偎著燭光 讓我們靜靜的渡過

莫揮手 莫回頭 當我唱起這首歌

願心中留著笑容 陪你渡過每個春夏秋冬

 

 

 

淘气可爱的桂芳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