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21日

今天,上班之前,
不知怎样的,
突然好想听梁静茹的歌,
所以,
就拿了梁静茹“恋爱的力量”(新歌+精选情歌全纪录)专辑去上班。

我是个很少买专辑的人,
我算一算,
有时一年都没有一张专辑。。。
这是因为,
有AI FM!!!!
我很喜欢听电台节目,
尤其是AI FM,
我都是从AI FM听到时下的流行曲的。。。
(如果歌迷都像我这样,我想,唱片业要倒闭了。。。哈哈!!)
如果我有买专辑,
我一定买正版的本地歌手的专集。
我觉得,
要买就买正版,
不然干脆不买,
我是不买本地歌手的翻版专辑的!!!
从静茹出道的“一夜长大”开始,
我就很喜欢及欣赏这位本地实力派女歌手。
可是,
我没买她的专辑。

当我知道这张-梁静茹“恋爱的力量”(新歌+精选情歌全纪录)专辑推出时,
我就很兴奋。。。
我好高兴,
因为能一次过拥有静茹出道以来的很多好歌,
如“一夜长大”、“分手快乐”、“听不到”、“勇气”、“无条件为你”等等好歌!!!
我决定购买这张专辑!!!
买了后,这张专辑成了我的心头爱!!!

今天把专辑带去后,
不知是有预感还是什么,
发生了一些令我不是很开心的事。。。
我趁在办公室办事时,
打开静茹的这张专辑来听,
心情变得比较舒服了。。。
之前的事,
都被我抛到九霄云外了。。。

谢谢,静茹!!!


注:
恭喜恭喜!!
梁静茹的“勇气”进入了
“我们的排行榜”“十大至爱金曲”二十强!!!
希望这首歌能成为
“我们的排行榜”“十大至爱金曲”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