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人:
呜。。。。。。呜。。。。。。
你这没良心的主人,
人家已经一岁多了,
竟然连一声“生日快乐”都没说过!!

你新居入伙的那天是2006年的9月2日,
所以我的“生日”是在9月2日,
但现在在已经是2007年9月20日了,
你竟然把我的“生日”给忘了!!!!!
你真的是一个忘恩负义、没良心的主人!!!
呜。。。。。。呜。。。。。。

桂芳之温暖窝上

桂芳之温暖窝:
对不起!!对不起!!!
我不是存心要忘记你的“生日”的。
我近来真的忙透了。

今天-920,
令我想起你的“生日”。
虽然迟了18天,
但我还是要献上迟来的祝福~生日快乐!!~

谢谢你在383天里,
分担我的心情故事、喜怒哀乐!!
谢谢你给我一个很舒服的“窝”。
当我疲累时,
回到“窝”,
就会觉得有个肩膀可以依靠!!

我也要谢谢所有到这里的客人。
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鼓励、爱戴!!
好客的我非常害怕寂寞。
希望大家以后能继续来我的“窝”作客哦!
谢谢!!谢谢!!
THANK YOU!!
TERIMA KASIH!!
ARIGATOGOZAIMAS!!

我这位穷主人没能力位你买贵重的礼物,
只能献上最真挚的祝福!!
衷心祝福你:
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SELAMAT HARI JADI!!

没良心的主人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