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2006年即将成为历史,
在2007年即将来临的跨年时刻,
屋外,
有响响彻云霄的炮竹声,
房内,
有AI FM的DJ们正在倒数着2007年的到来。

我,
躺在床上听着AI FM的DJ们在倒数2007年。

今年的倒数,
我是在感慨的情绪中度过。。。
我是在哭泣中度过。。。

哭,
是因为不舍,
是因为无奈,
是因为替他们不值。。。
也为留下的DJ觉得辛苦,
因为他们将面临更多的工作量和压力。。。

哭过后,
衷心祝福这五位离开的DJ,
前程似景,,
过的比以前更好,更开心,更幸福!!,

身为听众的我,
只能默默地支持他们,
为他们祝福。。。

政南的一句话:
“如果你还有呼吸,你要感恩!”
令我深思良久。。。

是的。。。
如果你还有呼吸。。。
你要感恩
你要珍惜
你要把握。。。

因为,
只要你还有呼吸。。。
你就还有机会
你就还有无限的可能
你就还有能力为自己的人生画上美丽的色彩。。。

一个感恩、惜福的人,,
会珍惜她所拥有的,,
不会悲观,
不会怨天尤人。。。
这是我要学习的。。。
我要把悲观的自己留在昨天。。。

人生无常。。。
人永远无法知道自己下一秒钟会发生什么事。

常听一些成功人士说:
“要把每一天当成是自己的第一天,也是最后一天。
要把每一个机会当成是自己最后的机会!!”

是的,
人要活得无悔。。。
人要时时刻刻活在当下。。。
人要尽力做好每一件事。。。

有句话“回顾过去,把握现在,展望未来”
对自己是一句说时容易,做时困难的话。。。
过去的自己做不到这一点,
希望现在和将来的自己会做到这一点!

在跨年的时刻,
我告诉自己,
要以“回顾过去,把握现在,展望未来”做为我的座右铭。

从这一刻开始,
我要活得快乐,
我要活得无悔,
我要活得有价值!!
我要感恩、惜福!!
我要把握每一个机会!
我要尽力做好每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