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2月9日
今天,
学校到处洋溢着新年的气息,
本校今天举行2007年挥春比赛。

身为这项比赛的筹委会主席,
从之前的准备工作,
到今天的活动进行,
以及还有一些善后工作,
令我体会到举办一项活动的辛苦。。。

曾经,
因为这项活动时在年初最忙,
我在实习的期间进行而觉得压力真得很大。。。
我的情绪很低落。。。

庆幸的时,
我的一班同事没有袖手旁观,
他们替我说话,
体谅我的处境
帮我分担了一些工作。。。
帮了我很大的忙。。。
如果没有他们的帮忙,
今天的挥春比赛就不能顺利举行了!!

由于第一次筹办活动,
忽略了一些事项,
今天挥春比赛出了一些状况。。。
幸运的是,
在同事提醒和协助下,
今天的挥春比赛
终于都成功举行了。。。。

随着这项活动的结束,
我的压力和担子减轻了许多。。。
也是我在农历新年来临之前最后所负责的活动。。。

今天这项活动的成功,
令我很感恩。。。
感恩许多同事的协助。。。
他们真的令我很感动!!
谢谢我的一班好同事!!
挥春是华文传统文化之一。
希望这项文化能永远流传下去。
很高兴能筹办这么有意义的活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