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2月7日

这几天,
过得非常忙碌。。。

星期一傍晚,
接到同事的来电,
告诉我,
华文讲师将在星期二来视察我们的教学。。。
原来讲师已经在星期日传短讯给我的同事,
但我的同事却没开机,
结果她没收到。。。
讲师亲自播电告诉我的同事,
要求我的同事换节让她视察教学,
因为我的同事本来星期二是没有华文节的。。。

知道了这个消息后,
情绪有点慌。。。
慌乱了几秒钟后,
告诉自己
要冷静下来,
我已经没时间再浪费下去了。。。
马上开始构思教材,
准备教具,
写详案等等。。。

在星期六时,
已经知道视察副科的讲师将在星期三来视察教学。。。
现在,
主科的讲师又要在星期二来。。。
我的天呀,
连续两天都会有讲师要来视察。。。

今天,我也被辅导老师视察教学。。。

在忙与乱中过了四天。。。

今天一回到家,
整个人感觉快要虚脱了。。。
身心都好累、好累。。。
洗了澡后就昏睡了两个多小时。。。

今天晚上,
暂时能喘一口气。。。

但。。。
还有很多事情、工作待我去完成。。。

唉。。。

我会过个轻松的新年吗???
应该不会。。。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