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4月24日(星期二)

今天,
共有3类推销员来我们的学校推销东西。。。

首先有推销印章之类的推销员,
接着有卖书的推销员,
最后有卖清洁剂的推销员。

由于我已有了印章,
就没打算买。。。
由于是儿童的书籍,
我之前已买了一些给妹妹,
也就没买。。。
而清洁剂我也没买。。。

哈哈。。。我今天都没向推销员买东西。。。

常有推销员来学校推销东西。
基本上,
我们同事可以分成两类。
有一两位同事会向推销员买东西,
今天,
有一位同事她就用了马币百多令吉.
而大多数的同事则没什么理会推销员。。。
以前的我会是前者,
现在的我多数是后者了。。。哈哈。。。

你会相信推销员用他们那三寸不烂之舌所说的话吗?
你是如何看推销员这行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