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是一群天真活泼,
大约4-6岁的小孩所参加的服装表演。

由于我的相机有点问题,
本人的拍相技术业不是很好,
所以拍出来的相片不是很好。。。




“我是马来姑娘”


“你犯规了。。”


“我是印度姑娘。。。”


“我是公主。。。”


“好朋友,手牵手。。。”


刚刚才下了毛毛雨,现在却是大热天。天气转变的真快,就如女人的心情。。。呵呵。。。
“太阳好晒哦,我快睁不开眼睛了。”


“小妹妹,恭喜你哦,你拿的起这个礼篮气吗?!”


“这就是我的战利品。。”


“这件衣服是我妈妈亲自做的哦,头发也是妈妈帮我弄的哦。。。能获得服装比赛第三名,我真的很开心。。。我没让妈妈失望哦。。。谢谢你妈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