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次出席课程,
如yinn所说,
一定会认识新朋友,
真的,
我认识了两位和我同房的朋友。

第一位,
是来自马口启文小学的一位老师。
这位老师,
原来我之前曾和她出席过课程,
还住同一间房呢!
这次也是同一间房。
好巧!!
她嘛,
她是个外貌漂亮的文静女生,
但就有一点给人冷酷的感觉,不太爱笑。。。
和她相处了后,发现她还蛮健谈,人也蛮友善。。。

我们住的房间里有一个双人床和一个单人床的房间。
但由于房间的空间小和窄,
一般都是两个人一间房。
本来我是和马口启文小学的老师一间房,
但,
不知怎样的,
可能房间不够,
一位波德申学校的资深老师被安排来和我们同住一间房。
结果,我们三个人一间房。
虽然空间很小
但人多比较热闹。。。
我们也无所谓地三个人一间房。

说回这位波德申老师,
她是一位很会善用时间的老师。
从她出席这课程以来,
她就忙个不停。。。
批改学生的作业、出考题等。。。

在和她聊天的当儿,
我发现她是位很资深、很有经验的老师。
我从她那儿得到了不少宝贵的意见。。。
这位老师还完成了我出席这课程时同事托我办的事哦!
本来我还很烦恼该如何回家,
热心帮人的她替我找到一位可以载我到离我家附近市镇车站搭巴士的老师。
真得很感谢她!

缘分就是一种很奇妙的东西,
它让我认识了这两位老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