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gan Lalang, Sepang的Keropok是远近驰名的。
这次去那儿出席课程前,有几位同事托我帮他们买。
在星期二,有一辆卖Keropok的车来,由于没有人告诉我们,
结果,我错过了。。。
本来还想,
唉,这次买不成Keropok了。。。

但,当我把这件事告诉和我同房,来自波德申的老师时,
她说,刚巧她也要买,
她便在星期三载我和另几个老师,
一车五人浩浩荡荡地往卖Keropok的地方去。。。

到达那儿,才知道原来那间店有卖很多小食,
其中,
单是Keropok就有很多种口味了,
有辣味的,有BBQ味的,有类似木薯饼味的。。。
看了都令人眼花缭乱,不知该买那些呢!!


这是口味类似木薯饼的Keropok,是我最喜欢的口味!!


这是普通口味的Keropok。


这是口味很重,很辣的辣味Keropok!


这是BBQ口味的Keropok!

结果,替我的同事买了后,
由于考虑到回家时交通不太方便,只为家人买了一些Keropok。

在课程临结束前,
讲师告诉我们,
在回家的时候,
一定要买一些Keropok回家,
不然,
不像到过Bagan Lalang,Sepang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