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10日

AI FM为了配合今年“我们的排行榜”庆祝十岁生日,
而主办了一系列的活动。
来到了这个星期的重点节目是-
“歌手 / 音乐人原创实力大比拼”
在这整个星期,
从星期一至星期五,
电台每天都会邀请本地音乐人上“爱管闲事”节目,
为大家呈现空中音乐会。

今天上节目的是一位很有才华,
实力很棒的女歌手-饶燕婷!!!
燕婷是我非常欣赏的女歌手!!
这场是我很期待的空中音乐会!!!

由于吉隆坡下雨,交通阻塞,导致燕婷迟到了一点点。
节目一开始,
由于燕婷还在路途中,
余永锦-燕婷的“老爸”替燕婷先向大家打招呼。
俐瑾和碧枝还怂恿她爆燕婷的秘密。(她们好坏,哈哈!!)

永锦为听众带来了一个好消息。
燕婷将在10月19日飞去中国展开她的宣传活动,
她的专集将在中国发行,
燕婷正式进军中国!!

这时,
燕婷上气不接下气地来到了直播室。
原来,
她是跑着来广播室的。

利用一首歌的时间休息后,
燕婷以她本身的歌曲“世界因为有你”为今天的空中音乐会掀开序幕。

接着,
提到刚过的中秋节,
可怜的燕婷原来没能在中秋节回家和妈妈一起过中秋节。
甚至她连月饼都没吃。
由于她即将回家,
燕婷在空中呼吁饶妈妈留月饼等她回家吃。。
这时,她就为大家带来摇滚版的“月亮圆”。

俐瑾和碧枝念了几则燕婷的支持者的简讯,
大家都祝福燕婷,
燕婷很感动。
这时的我,也非常感动,
因为。。。
俐瑾和碧枝念出了我的简讯。。。
谢谢她们!!!
当燕婷唱着“至少还有你”时,
我的眼泪已不听使唤的流了下来。。。

唱完了“至少还有你”后,
燕婷为大家演奏“奇异恩典”这首曲子。

时间过的很快,
这场空中音乐会即将结束。
燕婷为大家带来最后一首歌曲“爱不厌倦”。
据燕婷说,
这首个新歌曾在电台播放过,
所以这首个是首播哦,
更棒的是,
燕婷是现场演绎这首歌。

燕婷的空中音乐会就这样结束了。。。

燕婷,
你好棒!
你要加油哦!
你是一个很有实力、很有才华的歌手!!
今天的空中音乐会再次见证了你的实力和才华!!
你即将到中国发专集,
祝福你能中国能大红大紫!!顺顺利利!!
在大马的我一定会支持你,为你祝福!!!

注:今年是“我们的排行榜”十岁生日,
今天又是十月十日。。。
虽然“我们的排行榜”的生日已过,
但在这特别的日子里,再次祝福我们的排行榜“十岁生日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