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11日

今天,
是我的“幸运日”???!!!
今天的课本来就很忙,
遇到的事情更令我差点应付不来!!!

首先,
真的料想不到官员会来拜访我的学校,
而且,
他要见教一年级科学的老师,
而我就是教一年级科学的老师。
带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去见那位官员。
原来,
该官员只是想了解一下我校一年级科学的教学情况。
幸好!幸好!
该官员走后,我松了一口气。

其实,我错了。。。
一场“好戏”真等着我!!!

我这几天担心的事情,
同事所面对的遭遇终于都轮到我要去面对了。。。

我好想知道,
她的计划是什么?
她心里真正的目的是什么???

弄得人心惶惶,
背后被人批评,
值得吗???

今天,我真的好累!!
今天,是我的“幸运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