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12日

今天,
看一看我的“家”的累积人气,
已经突破1000大关了!!

谢谢在这一个多月来,
常光临我的家的你们!!!
谢谢你们!!!

鸿伟、佩遐、stellalim、yinn、somebody@、bp铭馨等等。。。。
谢谢你们对我的贴的回应,
让我知道我的部落格是有人来看看我的心情故事,
与我分享我的点点滴滴。。。
特别是鸿伟,
我的贴,
他都很用心的给我回复,
而这,
是我继续写网志的推动力之一。。。

我也想谢谢一些没有留下任何字语的你们,
我也谢谢你们的光临!!!

贪心的我,
希望我的家是“高朋满坐”的!!
大家如果不嫌弃我的“家”简陋,
要常来哦!!
我绝对是一个很好客的主人!!!

再次谢谢大家的捧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