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31日

十月,
似乎是个雨月。。。
差不多每天傍晚都下雨,
有时甚至下午就开始下雨了。。。

十月,
是个忙碌之月。。。
忙着准备考题。。。
忙着批改。。。
忙着准备试题。。。
忙着准备学校年尾的各种活动。。。
忙着进行各种活动。。。
忙着作课业。。。

十月,
出席了两个很开心的晚餐聚会。。。
出席了一个很特别的“生日会”。。。

十月,
度过了我难得的短假期。。。

十月,
虽然忙碌,
但我并不害怕。。。
过得很充实、开心。。。

十一月,
是一个我不想它来的月份。。。
无奈。。。
总得面对现实。。。
期望我的十一月,
不会是一个令我伤心、难过、失望的月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