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9日

今天早上的情绪就已经很不好了。。。
是灰色的。。。。快接近黑色。。。
在加上后来遇到一些不是很开心、顺利的事,
心情真得糟到透顶。。。

我最要好的同事问我:
“桂芳,你今天怎么啦?”
我没正面回答她,
只向她苦笑。。。

在我快要受不了的时候,
我设法让自己冷静
我告诉我自己:
“桂芳,你不能再这样。。。
你一定要冷静!!
你一定要控制自己。。。
你要接受挑战!!!
你要战胜它!!!
你要做自己情绪的主人!!!”

这时,
情绪才慢慢地比较平伏了许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