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来本村有很多喜事,
我家也收到很多“红炸弹”。。。
我爸做“人情”做到有点怕。。。

近来结婚的都是年轻一族。。。
有些结婚的是和我同年的甚至比我小呢。。。
那当然也有比我大的。。。

有一些人看到我会问:“桂芳,你有男朋友了吗?”
我唯有笑着说:“还没有。。。”

以我的年纪也差不多是该交男朋友的时候了。。。
老一辈的甚至说“好命的话,都做了别人的太太、妈妈了。。。”

单身是罪过?
单身是本身有问题?
单身会很凄凉、苦闷。。。。?

单身会惹来闲言闲语,尤其是在小乡村。。。
人言可畏,可能会令人做出自己不想做的事。。。

不否认,
婚姻的确会令一个人幸福美满


如果爱上一个不该爱的人
如果嫁给一个不该嫁的人
如果为一个不值得牺牲的人牺牲
那才让人痛心
那才让人后悔
那才是一场悲剧
那才会令人悔恨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