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
来自一个幸福的家庭,
有很疼爱她,
保护她的家人。

她,
是13位李爱广中的其中一位。

她,
是“月亮姑娘”,
因为她的节目都是在晚间、凌晨才出现。

坦白说,
当初她以李爱广的身份当AI FM的DJ时,
对她的感觉是满普通的。。。

开始比较注意到她,
是在她成为爱炫五人帮的成员,
主持“听你叙述”节目后。。。

个人觉得她的声音很适合主持晚间的节目,
也慢慢地发现她是一个很棒、很努力的DJ!

她,
是一个很好的的辅导员。
除了主持“听你叙述”时和志祥很有默契地主持节目外,
她也常在自己的节目上,
给予面对烦恼的听众很中肯的意见。

她,
是一个“好班长”。
很佩服她在“七年一班”节目中,
能以很快的速度读出还在求学的听众朋友的祝福简讯。
她都尽量读出他们的简讯,
以免他们失望。
据知,
这节目也获得青少年的欢迎,
她也成为“少年杀手女DJ”,

和她最近距离的接触是在去年的“爱炫就要SHOW”派对中,
她就坐在我的旁边。
她充当当晚的“摄影师”,
为当晚的派对留下令人回忆的足迹。

一直知道她有制作一个叫做“纸咖啡”的节目。
由于这节目在凌晨两三点播出,
由于工作关系,
自己不常熬夜,
也不太能熬夜,
很少听这节目,
但,
我知道这是一个很棒的节目,
是念出一些好文章的节目。

由她和子珊制作的“音乐爱情故事”是我很喜欢的节目之一。
这节目有点类似前第五台的DJ,景秋所主持的“爱情三部曲”。
这类型的节目是我很喜欢的节目类型之一。
我很喜欢听配合歌曲制作出来的故事,
而她们的确很用心地在制作这节目,
把一个一个很感人的故事在空中呈现给听众朋友。
最近,
还在把原稿放上网,
让听众朋友可以用文字和声音走入一个又一个很感人的故事当中。

她,
是我知道第三位有在网上爬格子的DJ。
这让我对她有了更深一层的认识。

她,
是一个很用功,很称职的学生和DJ。
在忙于电台的节目,
自己的课业的当儿,
依然能考取很棒的成绩,
能制作很棒的节目,
能出席及主办各种AI FM的活动。。。
这令我很佩服,
成为我学习的对象。

令我觉得有点不好意思的是,
我的一时不慎,
令她误会了一些事情。。。

晓曼,
虽然你得兼顾繁重的硕士课程和DJ的工作,
但,
你一点都没有因为学业而忽略工作,
也没因工作而忽略课业。
你都把它们做得很棒!!!!
你是我学习的对象!!

就在我很欣赏你,
很喜欢你的节目时,
却知道你要离开AI FM,
心里很不舍。。。
无奈。。。
现在除了祝福还是祝福。

唯一值得觉得欣慰、庆幸的是,
你有在网上爬格子。
虽然你将离开AI FM,
以后要在网上和大家分享你的心情故事哦,
好让我们以另外一种方式继续联络。

AI FM没有了你是一个很大的损失!
我相信以你的才华和能力,
一定能创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

祝福你,
前程似景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