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
是AI FM的美少妇,
刚结婚不久。。。
是个幸福小女人。。

她,
是一名虔诚的基督教徒。。

认识她应该是从早班的”早安呼啦呼”开始。
她常成了我的闹钟。。
哈哈。。。
因为我是调收音机当闹钟的。。。

如果没记错,
第一次遇见她,应该是在五六年前,
在电台的食堂,
但她行色匆匆,可能是很忙碌吧,没机会和她交流。。
她给我的第一个印象是个子很高佻的女生。。。
那时也是我第一次参观电台。。。

最后一次见她,
是在最后一次的“爱炫就要SHOW“的活动上。
她没有出席第一天晚上的节目
她出席第二天早上在喜乐之家的活动。。。
由于当时活动很紧凑,
也是没时间和她交流和拍照。。。

她,
是一名很感性的人。
在她和听众分享她与家人的故事时,
她常会洒泪,
尤其是当提到她的双亲时。。。
她也熬了很久,才有今天的成就。。。

她,
在主持“爱开麦无障碍”和“爱辩主义”时,
却很理智!!

当初要塑造彪民和她成时事主播时,
安排他们主持“爱开麦无障碍”
由于国营电台第一次有类似的时事讨论节目,
我本身很喜欢这类型节目,
本来还很兴奋,
兴奋到忘了自己在早上要上班。。。
自己没能听。。。
但,
我还是很高兴有这类型的节目,

后来,
她独立主持“爱辩主义”,
我真的很高兴,
很兴奋!!!
因为,
这节目的路线类似在早上的时事节目,
而且是在傍晚是时分播出。。。
因此,
我常有传简讯进去。。。
很不好意思,
我的意见都不是很好。。。唉。。。。
后来我们还在610t“相认”。。。
很感动,
她记得有我这听众。。。

在我还以为一切都开始变得比较有言论自由时,
却闹出“爱开麦无障碍”的风波!
原来一切都是假象!!
我很失望!!!
在经过一轮“爱开麦无障碍”的风波后,
“爱辩主义”被迫换去早上,
并以“爱开麦无障碍”的节目名称呈现,
而她也被换去早班连合宇晴和子珊主持。
当时的我很生气、无奈、失望。。。
何谓民主??

她是幸运的,
当初被安排主持这很受注目的节目。。。
她是不幸的,
因为在大马还未达到真正的言论自由。。。
虽然如此,
她依然尽可能的把节目做到最好。。。
无奈,
在上小人当道的这时候,
她,
辞职了。。。
即将离开AI FM。。。。

对于她的即将离开,
心中有万般的不舍。。。

李磷,
由于不是太确定你的名字的磷字的写法,
如果写错了,
请原谅!!!

AI FM就快要失去一名好DJ!!
唉。。。

虽然我很自私地不想你离开AI FM,
但,
如果你离开AI FM对你是最好的选择,
我选择祝福你!!

我相信以你的才华,
我相信你很快就能早到属于自己的一片天。
我相信美好的前程在前面等着你哦。
祝福你!
也祝福你和丈夫能拥有一个很美满的生活。

祝愿你
家庭幸福
前程似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