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2月19日

丁亥年终于来临了。。。

在丁亥年大年初一一大早,
一大班妹妹的同学,
也是我的学生来我家拜年。。。

过后,
我们去了祖母家拜年后,
由于身体有些不适,
我一个人就先回家。

这时,
两位妹妹的朋友,
也是我的学生来我家拜年。

在等了一会儿后,
我的妹妹和父母还没回来,
他们要回家了。

如果依照我这儿的传统习惯,
如果还没结婚,
是没包和派红包的。。。
还能讨红包呢。。。
但,
我为了不让他们失望,
我拿了父母预先准备的红包代替父母派给她们。

哈哈,
第一次尝试派红包的感觉真的很不一样。。。
(虽然里面的钱是父母的。。。哈哈。。。)
爱胡思乱想的我,
又在想不知几时才能自己真正有机会派红包。。。
或许,
我永远都没这机会。。。

很高兴,
这几天见了一些亲朋戚友。。。

美中不足的是,
我的健康出了一些状况。。。
喉咙有点疼痛,
有些感冒。。。
许多美食都不能吃。。。

这两天,
有机会看了“爱新年”和“娱协奖”的播出。。。
体会到DJ的不简单,
也看到本地歌手的努力,坚持。。。
也看到本地创作开始抬头了。。。
加油,DJ们!
加油,本地音乐人!

桂芳在此“猪”福大家在丁亥年里,
新年快乐!
健康快乐!
万事如意!

P/S:
看到一个应景的背景,
就把它换了。。
希望大家会喜欢!!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