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妹妹,
小我十四年。
她是我唯一的妹妹,
也是我最疼爱的人。。。

我的妹妹今年五年级,
就读我职教的学校。。。
她长得很高大
她是全班最高的女生,
这点应该是遗传自爸爸。。。
唉,为何我没有这种遗传呢?
很不公平!哈哈。。

她是个还蛮乖巧的小女孩。。。
是我家里的宝。。。

她有点小聪明。。。
她在平时没什么温习功课,
在考试前才温习,
但还考得不错,
还能名列前茅。。。

她的生日和我的生日差不远,
明天,4月9日就是她的生日了。

妹,
姐姐在此祝福你

学业进步
健健康康
开心常驻

当然,
也祝你生日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