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4月14日

一个很慈祥长辈,
一个很疼爱我的长辈,
一个我最尊敬的长辈,
他,
是我外公。

我的外公,
在去年因患癌症而去世了。。。
而当时的我受到了很大的打击。。。

今天,
是他去世的一周年。。。
外婆为他办了一场祭拜仪式。。。

一年。。。

虽然外公已经逝世了一年,
但,
我们对他的思念却没有减退。。。
我们时常都会提起外公生前的种种。。。

我的小学时光是在外公的家度过的,
外公外婆无微不至地照顾我。。。
外公的养育之恩,
将铭记在心。。。

外公,
在另一个世界的你还好吗?
希望你过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