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许家有女出阁~

2007年5月20日(星期日)

昨晚出席了我的同事的出阁喜宴。
这个宴会是在一间礼堂举行。。
宴会大约有整三十席的酒桌。
她宴请了她的亲戚、朋友、同事,
加上她有安排卡拉OK助兴,
场面很热闹。

菜谱:
1.东方拼盘
2.鸡蟹鱼翅
3.鸳鸯鸡鸭
4.红烧石斑
5.扣肉荷叶包
6.香鲍冬菇
7.麦片明虾
8.珍珠香饭
9.美味雪糕

这是我入行第一次出席同事的出阁宴会。
我带着满满的祝福来出席这个宴会,

今天是她的大喜之日。
衷心祝福她和他的丈夫新婚快乐、永结同心、永浴爱河。

在一对准新人上台进行切蛋糕仪式时,
现场播出了由陶喆和蔡依林唱出的"今天你要嫁给我"这首歌曲,
很温馨、甜蜜...


当下,我突然有股很想结婚的冲动,如果我很爱的人在当时向我求婚,很可能我会马上答应他。。。

哈哈...我想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